分享一件TheNorthFace 550系列的羽絨衣
來自於香港海港中心-羽絨城,香港的朋友愛心幫我空運回來,還不跟我收錢,真是好兄弟阿!!
打開後感覺TheNorthFace在台灣會賣得好不是沒有原因的,不管布料質感或者剪裁上都適合東方人
我去Columbia新光櫃逛過好幾次但都沒有買,原因實在是歐美線的衣長都太長,對矮個子真的不友善
TNF的S號我穿起來就很俐落,也不會妨礙到動作
加上TNF又很會做行銷,今天挑戰南極100公里馬拉松的陳彥博出發了,裝備就是由TNF贊助,無形中也打了廣告
該鞭的就是台灣的TNF代理真的賣太貴!網站又做得很爛!去逛過日本的網站真的差太多,雖然日本的TNF也很貴,可是起碼人家網站做得多好!
目前我還真不知道哪裡的TNF比台灣還貴,香港.韓國.中國都比台灣便宜,美國當然也不用講
連我公司裏頭大哥也說他去越南還泰國玩,那邊的TNF也比台灣便宜~鬱卒

包裹來了神秘包裹 

 關郵會封

關郵會封  

羽絨城DM

DSC02044.JPG     

滿滿的一包愛心阿慟哭

DSCN0308.JPG 

開箱啦~!友開閃光燈,由於是剛入手羽絨還沒完全蓬鬆

整體照   

後身右上角圖騰好0o0

背後照   

袖子套接,可與TNF外層防水外套做連接

袖口可與防水外套套接   

驗明正身FP550^++^

FP550   

實穿圖,放賭神照就好了,免得被鞭臉XD

  DSC02050.JPG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550系列好處是不會像700那麼澎,我個人覺得剛剛好,大夜室外氣溫大概15~17度時會覺得太熱(腋下感覺最明顯),而且我已經是怕冷的體質了,所以當初選擇550真沒選錯!
當然價錢也比較平易近人,我是以就登山品牌的水平來講的話
當初有兩個顏色可挑,一個是我手上這件另一件是灰,相信很多版友會選擇灰色
但我為什麼沒選呢,因為我灰色外套比較多,褐色的反而沒有,且這種褐色我在台灣的門市有看過實品,覺得能夠接受就挑囉!
強烈建議有去香港玩的朋友,過年後2.3月期間多注意海港中心廣告,常常會有意想不到的便宜
聽說下禮拜會冷到10度,大家真的要多保重身體了暴走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adream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