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年從11月開始天氣就很奇怪,氣溫忽高忽低(中部),中午熱得要死,晚上冷得要死!
小弟的工作又是大夜班在戶外,每到凌晨2~4點的低溫~~挖靠真的會冷得讓你全身上下都縮進去0o0
所以啦就藉著這個理由入手了來自USA,台灣不常見的 Cloudveil FP650 Down jacket
當初原本去台北羽毛時是要買TNF的700系列,可是香港的朋友有幫我帶了600系列回來,所以就臨時挑了她流口水
顏色也是挑我喜歡的配色

跟TNF的700系列差最多的地方我想是布料方面,原廠標示是50D的尼龍布,可是我覺得表布滿薄的
跟TNF的800系列那種細嫩.軟滑.輕薄的觸感比較接近,這個方面好不好我想見仁見智。
因為細的布有細的布的好處,硬的布有硬的布的好處,不過我這款跟700系列有個同樣的地方是:
肩部方面都採耐磨布料,所以不用擔心重背包的擠壓讓表布破損0o0
這件用的是80/20的頂級鵝絨

好啦 先講這些,紅色閃電(其實應該是山脈,但我覺得圖案較像閃電)開箱囉~

首先是吊牌

吊牌集  吊牌攤開

拉鍊頭的有他們LOGO的設計我很喜歡

拉鍊品牌LOGO

位於美國猶他州的名山Jackson Hole卡內有大略簡述她們品牌的故事,滿精緻的

品牌介紹插卡,加拿大名山

全身照全身

胸部Cloudveil字樣

胸前字樣

拉鍊檔片(很多廠商陸續都有加進的貼心設計,避免還冷時拉鏈接觸到頸部的不適感)

拉鍊頭檔片

縫線交界變色處也處理得很好,作工很紮實

縫線交界變色處也處理得很好

內裡拉鍊暗袋,給你裝小東西

內裡拉鍊暗袋

頸部的地方採用的是刷毛材質,對脖子附近肌膚會比較舒服

領子處刷毛

背面照

背後

銷魂的紅色閃電結束0o0迷之聲:明明就是山脈無奈

銷魂紅色閃電

實穿,請自動忽略雜亂的背景

DSC01993.JPG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目前還沒到太冷的冬天氣溫,不過前陣子東北季風寒流來時我有穿這件去上班,外頭大概15度左右
裡面穿一件短T.一件長T(公司制服)+她...,竟不會感到冷慟哭感動阿...
這件我想我會好好寶貝著她,畢竟她要陪我度過好幾個冬天呢!
歸納了一下這件
優點:
保暖度高(這應該是必需的)
表布質感很好(類似TNF800,SUMMIT SERIES)
細部作工紮實(不虧是大廠慟哭)
雙色設計顏色不單調(剛好又是我喜歡的鐵灰+紅)

缺點:
1.羽絨外套不可避免的缺點,會掉毛,處理方式有兩個一個是不管她,一個飾從另外一邊輕輕的拉回去
不知道是我手殘還怎樣,至今只有我女友成功把毛拉回去,我自己怎麼試就是拉不回去,所以我後來都開無視大法了,不去管她~"~
2.當然就是價錢了慟哭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adream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