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嗯~今年考上了弘光應英系 總算是讀到自己想要讀的東西 心裡很開心 

不過最好的是班上的同學 大家都很互相照顧~對我講話也很合善 跟我以前日校的同學比起來 真是差太多了

最誇張的是班上男生有夠少~女生有夠多 讓我想起高中的時候 我就是因為這樣轉班的! 哈哈

還有我這一個月去夜市的次數 大概等於我之前2年去夜市的次數吧~不過很開心 好久沒去夜市了 雖然我們是去吃東西

不過樂趣也很多呢

anyway 有個人很喜歡用日文叫我! 我也不甘示弱 用日文硬是幫她給取了一個回去!不然每次都是我被叫 很乾呢

那位同學的照片我在想要不要公佈一下 可能要徵詢他本人的意願喔~ 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sadream10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